第54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入圍名單競爭激烈,除了有吳宗憲、黃子佼、浩子等三人,在「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益智與實境節目主持人獎」雙料入圍外,還上演了黃子佼、Lulu的師徒相爭、吳宗憲、吳姍儒父女對打的緊張局面,也讓本屆金鐘主持人獎項更添看頭。綜藝節目《一呼百應》:「不要再一直唱情歌了,沒有人信嘛,聽得好膩喔!因為以前咻比嘟華的時候,我就想跳舞,但是就是有人拖累我,是誰啊?有種你說出來,他女兒現在站在這裡。」儘管身邊搭檔,由老爸吳宗憲換成前輩黃子佼,節目上仍舊脫離不了,天王老爸的話題,但吳姍儒靠著實力證明自己,和黃子佼一起主持的直播性節目《一呼百應》,入圍了本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人黃子佼:「我們是一條船上的,然後要面對一百個觀眾視訊,然後常常會當機、各種狀況,結果我就意外的發覺,哇!她比幾年前進步好多。」主持人吳姍儒:「他們兩個都很天馬行空,但是佼哥是非常精準的,然後他是...也不算是自走炮,但是就是說,他會一直有東西出來,所以你要跟得很緊,兩邊都是,但對我來說就是很大的磨練。」主持人吳宗憲vs.吳姍儒:「聽說妳也入圍兩項三項,(三項),三項啊,(真的很幸運,我真的很幸運_),哇!妳這個真的純粹是幸運。」鏡頭前開起女兒玩笑,今年父女倆共同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沒能入圍主人持獎,彼此反倒成了競爭對手。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好,準備了,預備...好冰喔!好冰喔!山泉水,難怪要穿這個,KID我們誤會了啦!先不要走。」一邊是已連續兩年讓他奪下,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勞心勞力、上山下海的外景節目,另一邊則是寶貝女兒心頭肉。主持人吳宗憲vs.吳姍儒:「今年這個雖然我們亦敵亦友,因為我們一起入圍,然後有兩個是同一個獎項,沒關係啦!說不定都跟我們兩個無關,那也都是祝福對不對,對啊對啊!那如果妳可以上台去領獎的話,加油。」主持人黃子佼:「我其實在前兩天,我就跟她(吳姍儒)說,我說妳有可能會入圍,因為她很有得獎緣,你要有評審緣,那我就說要沾她的光,所以這個滿期待的,然後當然他們父女相殘,我也滿期待的。」而本屆金鐘看頭,可不只有益智與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父女相殘,在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上,更上演了師徒對打。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你看這一張漂亮的臉,如果不加入藝能界,多可惜啊對不對,你後面還有話嗎?沒有話了,你怎麼會?你今天怪怪的,不當諧星只能當廢物了,我跟你講對不對。」綜藝節目《超級同學會》:「這樣公平嗎,只有一個位子你坐,我們是老朋友,你有她電話嗎?資歷我也比你深,我從小就跟著她主持啊!對對對,我有他老婆電話,不然佼哥你坐亮哥腿上好了,好了啦!回來啦。」黃子佼與擁有31年好交情的卜學亮攜手主持,一個人做球一個人接哏,展現十足默契,但另一頭還有他一手栽培的愛徒Lulu,這回也成了競爭對手。主持人黃路梓茵(Lulu):「他(黃子佼)就會說,(活動)都是妳,來啊來啊!都給妳喔!現在有這樣子一點小小的成績,然後我當然也很感謝他。」不到30歲,已成為新生代,最具潛力女主持之一的Lulu,除了《綜藝大熱門》外,同時還以跟蕭敬騰、林宥嘉一起主持的《聲林之王》入圍。綜藝節目《聲林之王》:「我不哭不笑只剩下沉默,東區東區東區拜託不要停,兩位對我來說都是待定。」在同一個獎項中,不僅自己打自己,還得跟眾多前輩較勁。綜藝節目《一袋女王》:「等一下我們錄完之後,大家不要急著走,好、為什麼?我幫大家卜個卦,龜卦,不行啦!那種是裡面要沒有才行啦!那你要先把牠請出來,不好意思請借過一下、出門一下。」主持人曾國城:「這種豐富而多元的感覺,也是我一直很堅持的,我堅持的走一條比較辛苦的路,但這條路目前算是,階段性的也看到開花結果,爽!」綜藝節目《台灣金頌》:「我有看妳的MV,愛上你,是,妳是故意跳成那樣子喔?僵硬這樣,人家很性感,你什麼僵硬,僵硬是你,你怎麼這樣子,很沒禮貌,真的,你很沒禮貌你,都沒一句好聽的話。」諧星與音樂人的組合,看似反差性大,卻又有種衝突的美好,與金鐘主持人獎擦身而過八年的浩子,這回和兩個阿翔雙料入圍。主持人謝炘昊(浩子):「三個會一起走,後來有想說,不然兩個都不要走,我找賀軍翔算了,找第三個阿翔。」浩子搞笑緩和入圍的緊張心情,因為到時後,一同角逐益智與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還有胡瓜,以及首次主持節目就入圍的楊貴媚。主持人各展風格,綜藝魂也能很多元。更多 TVBS 報導金鐘女配演技精湛 謝瓊煖力拚四新秀 《與惡》男星被爆已婚有2子女 本尊親回應 電視史百科全書! 張小燕獲終身成就獎 吳姍儒入圍金鐘 憲哥嗆:妳敢跟我搶?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無碼做愛影片 無碼性愛 成人圖片 成人做愛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性爱视频直播 成人用品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影片下載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貼圖區 金合發 金順賽事 金順賽事分析網 抓姦影片直播 處女初夜情直播 聖發娛樂城 北京賽車 博弈 博弈遊戲 通博在線娛樂 通博台灣 通博現金板 通博現金網 通博娛樂 通博娛樂城 通博娛樂評價 通博官方 通博被抓 通博評價 博客網 做愛成人貼圖 做愛性愛姿勢 肛交做愛直播 真人百家 嘟嘟成人網站 星城online 星城娛樂 星城活動 老子有錢 老虎機 球板 球版 情色文學 情色a片下載 情色小說 情色論壇 情趣用品 指油壓按摩 半套指油壓 聊天室 聊天室直播 運彩 運彩現金 同性戀 免費a片下載 免費a片線上看 免費a片直播 免費影片 免費裸體直播 免费性爱视频 日本a片動畫 日本a片卡通 日本美少女寫真集 性虐待影片 性感內衣秀 性感影片 性交性愛兩性做愛直播 全裸美女寫真集 玩運彩 自拍貼圖 自慰成人影片線上看 自慰視頻影片 炫海娛樂城 六合彩 新的娛樂城 台灣情色網 台灣賭神 台灣賭神小古 報牌 色情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戴子郎 戴子郎團隊 戴子郎投資學院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戴子郎百家樂 偷拍藝人走光 偷情聊天室 偷拍直播 偷拍裙底直播 特殊性愛成人影片 現金版 現金版代理 現金版怎麼做 現金版是什麼 現金版詐騙 現金板被抓 現金網 百家樂 080視訊聊天室 168大發網 18成人網站 18禁成人影片 21點算牌 3D色情视频 a片 a片下載 a片動畫電影成人影城 a片免費看 av性愛 av女優 av女優拍片直播 a漫 a漫卡通 hoya娛樂城 h漫 mlb投注 nba投注 sex免費影片 ut聊天室 人妻偷情 九州現金板 九州現金網 九州娛樂 九州娛樂城 九州娛樂評價 一夜情貼圖片區 任你博娛樂城 信用板 女主播偷吃被抓 女主播自慰影片 女主播抓姦直播 女性高潮 娛樂城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娛樂城優惠 娛樂城推薦 娛樂城活動 娛樂城評價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娛樂城註冊送 娛樂城賺錢 娛樂城體驗金 娛樂城送體驗金 威博娛樂城 大發必發網 大發網 天下運動 天下現金 夫妻情侶自拍影片 少女輪姦影片 廁所偷拍 正妹聊天室 正妹性愛片外洩 歐博百家 淘金娛樂城 泰式按摩 油壓舒壓按摩 油壓按摩舒壓泰式SPA 空姐淪為機長洩慾工具 約砲成人交友網站 美容spa 線上博弈 線上免費看a片 裸體寫真自拍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室 視頻聊天室 言情小說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賭神小古學費 賭神小古課程 賭博網站 賭場黑名單 賭金 豆豆聊天室 財神現金板 財神現金網 財神娛樂 財神娛樂城 財神娛樂評價 體育投注 體育分析 首席娛樂城 香港六合彩 龍筋按摩 口交吞精影片 通博 一夜情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sohnf2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